隗槐傀

╭∩╮( ̄▽ ̄)╭∩╮

我有一座恐怖屋观影体(2)

【陈歌收起工具箱,匆匆下楼,还没靠近鬼屋大门就听见外面游客们交谈的声音。

“你也被那个缺德冒烟的家伙坑了吧?”

“日!我手机屏幕都摔碎了,你说呢?”

“你们还好,我特么裤子都脱了,手滑点错,直接弹出来个这玩意!吓得老子一个鲤鱼打挺就窜起来了,我爸妈听见动静以为我做噩梦,赶紧跑过来看。日了狗啊!当时我啥也没穿,就拿着卷卫生纸,我爸妈看着我都懵.逼了!”

……

听着游客们的哭诉,陈歌勉强忍住笑,深吸一口气,维持严肃的表情,推开恐怖屋大门。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恐怖屋。”

看到长长的队伍,以及全副武装的游客,陈歌嘴角上扬。】


“看得出来陈老板憋笑憋得很辛苦。”

“救命,这笑容。”

角落里,一个大兄弟默默的缩了缩脖子,没错他就是卫生纸。

陈·五行缺德·歌悠悠的叹了口气,不仅面露怀念之色,这可是恐怖屋扬名之始啊。


【吵吵嚷嚷,几分钟过去了,仍旧没有游客进恐怖屋参观,一个个躲在防护栏外面,不敢越雷池半步,怂的陈歌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就没有人想要进来体验一下吗?我这鬼屋一点都不吓人的,不信,你们上网看大众点评。”

被他这么一说,有人上网开始搜索。

“还真是,所有评论都说不害怕,一点也不吓人。”

“恩,唯一一个点赞,原因还是扮鬼的小姐姐长的好美……”

“要不,我们也进去试试?”

又等了半天,终于有人站了出来:“不就是个鬼屋而已,能有多吓人?真的尸体我都见过,还怕这个?”

说话的是个理着平头的年轻人,浓眉大眼,看着很朴实。

没错,他就是鹤山。】


突然,九江法医生全体起立,将憨厚朴实的小鹤山团团包围。

小鹤山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

“啊~可爱滴小鹤山

啊~可爱滴小鹤山

他聪明伶俐勇敢无畏

还没有打败格格陈

我们期待他把荣耀补上~”

“嘎?”


【可就在这时,站在他身边的一位中年大叔忽然开口,声音很大,似乎是经过慎重思考才做出的决定:“老板,给我一张票!”

“卧槽,真有不怕死的。”

“叔啊,别冲动,别人的鬼屋要钱,他这鬼屋收命啊!”

“我敬你是条汉子!放心的去吧,嫂子和侄女就交给我来照顾!”

大叔看起来四十多岁,有点谢顶,他走出人群,塞给了陈歌十块钱:“我要一张门票。”

“你一个人进去参观?”陈歌对这位大叔也有点刮目相看了,这叫什么?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收了钱,陈歌将门票递给大叔,正准备说些鬼屋里的注意事项,谁曾想大叔拿了门票就朝着鬼屋大门相反的方向走去。

“叔,门在这边……”

“我知道。”大叔头也没回,走到原位,拿出手机对着鬼屋门票拍了两张照片,然后开始发朋友圈:“草长莺飞四月天,又到了适合外出游玩的时候,强烈安利西郊恐怖屋,非常给力,今天我参观过以后,吓出了一身冷汗……”

周围的游客都看不下去了,你特喵在大门口狗了二十分钟,然后买张门票就算是参观了?

没等游客们说话,大叔的朋友圈已经有人点赞,下面还有留言。

人事部小李:“张哥,你连老鼠都害怕,居然敢去鬼屋?厉害了,我的哥。”

配模工段王大友:“老张敢去的鬼屋肯定是儿童鬼屋(坏笑)。”

老婆:“快回家做饭!!!!”

宝贝女儿王静:“啊哈哈哈哈,爸,你的胆子我们都清楚,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了QAQ”

谢顶大叔并没有和这些人计较,面带笑容逐条回复:“你们也可以来试试,毕竟你们胆子都比我大,肯定不会觉得害怕。”

他的这番操作,把旁边的游客都给看呆了。

“叔,你好深的城府啊!为了以后不被人说胆小,连自己老婆、女儿都坑……”那个手机屏幕被摔碎的年轻人站在大叔旁边,目睹了全过程,他二话不说朝着陈歌走去:“给我也来一张门票!”

陈歌很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到这一地步,他收了钱,递给年轻人门票。然后就看到年轻人拿着碎屏的手机,开始拍照发微博,并配上了一行文字:哎呦,怎么办啊?感觉自己胆子又变小了,玩个鬼屋而已,就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年轻人看着微博里那些怂B、弱鸡的评论,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这太经典了,实在舍不得删)


“基操,勿六。”

“《论屋人的基本修养——友爱他人》”

而此时的谢顶大叔……正在被群殴,不过脸上的笑容异常放肆,这种自己没淋过雨还为撕伞大业呕心沥血的精神,值得吾辈钦佩、效仿。


【陈歌好奇的点开转盘界面,屏幕上浮现出一行字: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这里有增加寿命的灵果,亦有满含仇怨的厉鬼。

首次收集到游客尖叫,转盘激活,赠送一次抽奖机会(游客尖叫声超过七十分贝才可被收集,累积一百次后,获得一次转动转盘机会)。

他看着转盘上的剩余次数,心里直痒痒,那种感觉就跟强迫症看到了手机上的来信提示一样,不管是不是骚扰短信,都想要点一下。

“试一试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陈歌自我安慰着,手指轻轻一碰,屏幕上的转盘立刻转动了起来。

“只要不是厉鬼,其他什么都行!”

观影空间提示:请记住这句话。】


“???”

“难道……”

“抽奖完成,恭喜你获得稀有类特殊道具:被诅咒的情书(中奖概率千分之三)!”

“双眼外凸、面目苍白,自高楼坠落的那一刻起,她便成了校园中的禁忌。红色的舞鞋,染血的校服,包括那个名字都成了不能提及的话题。人们假装遗忘,直到有一天,又有人收到了她的情书……”

首次抽奖抽中厉鬼,解锁稀有称号:厉鬼眷顾者。”】


整个房间仿佛是一个超大型农场,鸡叫、鹅叫、猪叫不绝于耳。

这里特地点名九江法医学院,都是高才生了,一点修养都没有。


【“老板!你一个人在嘀嘀咕咕什么呢?”小婉从屋外进来,她刚摆放好正房的纸人。

“没事,我在想假如一个人自知命不久矣,他是不是应该放下一切执念,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陈歌抬头看着化着殓容的小婉:“比方说,为人类的繁衍生息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陈歌随口一说,没想到徐婉竟然露出思考的表情,她的神色慢慢变得认真起来。

“小婉,难道你是要答应我?别,我还没做好准备,这是不是有点太随便了。虽然咱们两个很有默契,也共事了很长时间,如果非要繁衍生息的话其实也不是不可以……”陈歌没来由的感觉有点紧张。】


此时观影空间里可谓是针落可闻,毕竟那个狼灭现在……都懂都懂。

陈大怂非常麻溜儿的跪下,然后说出那句亘古不变的台词:

“张雅你听我解释。

诚恳又从心。”


评论(4)
热度(3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隗槐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