隗槐傀

╭∩╮( ̄▽ ̄)╭∩╮

娱乐圈(5)

#更新了,文里我又添了几个私设。

#在我看来,黑A就是个愣头青,有智商,也就那样。不过肯定

比暗阳这个憨憨好了一大截。




永光,寝宫。

白夜随意侧躺,身着黑色睡袍,神态慵懒。身边围绕十余位侍女,殷勤的伺候着,眼中不时冒出精光。

“报告军团长!”

宁静被打破。

“计划已完成,全部目标已被铲除,黑A已经被神父带回,现被关押在B级牢房。而神父在送回黑A后便离开,未留信息,太阳使徒未出现。”

“嗯,把他带上来。”白夜缓缓睁开双眼,微微一顿,道:“你们也退下吧。”

“是。”周围侍女鱼贯而出。


“当啷,当啷…”

锁链声断断续续的响起。

“快点!赶紧的!别浪费大人的时间!”

黑A被带了上来。

他的膝盖被踢了一脚,跪在那里,屈辱,但不是第一次了,就像排练一样。

他会让他们下去,黑A想到。

“下去吧。”

他会给我解开锁链。

“当啷。”锁链落地。

接下来,他会一脚把我踹出去,然后外面的人会把我从湖里捞出来,打一顿,而他,会在我的惨叫声里吃完午饭,嗯,最后是……

“过来。”

“?”

“别让我踹你。”

黑A很疑惑,似乎,有些东西变了。他一瘸一拐的走上去,身体忍不住紧绷。

“这几天过的怎么样?”白夜说出了一句很“崩人设”的话。

“啊?”黑A彻底不淡定了。

他想干什么?不可能就是单纯聊天。套我话?借此了解我的新能力?不,不可能,这件事他肯定知道。想知道我有没有新外应?不不,不对,彻底不对,整个事都是他策划的,他不可能不知道。那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对了,一定是这样!

“是我干的。”

“?”

“暗阳的信息记录器是我破坏的,我用深渊能量整整侵蚀了二十遍,为的就是让你收集不到一点信息,就是为了气死你。而且为了恶心你我还在上面撒了一泡尿,还有……”黑A闭着眼,做梦似的一口气说完了,他紧张抬起头,然后看到一只不断放大的白皙脚掌。

“嘭!”

黑A成了光,在飞出大殿时他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水晶姬,他看见

水晶姬很懵逼,比她学炼金时还懵逼。

“来人!给我打死这逆子!”

白夜气的浑身发抖,黑A说的这些事,他一件都不知道。

水晶姬连忙跑进寝宫,努力安抚父亲大人的情绪,一边不由得在心里骂起了黑A,这么好的机会都不知道珍惜,父亲大人发一次善心容易吗。

这个傻子!

不好好献殷勤就算了,还……

水晶姬身躯突然一震。

不妙。

她颤抖着抬头,正对上父亲大人冰冷的目光,恐惧在一瞬间扼住她的咽喉。

每个吞噬者都有一个信息记录器,位于他们的核心位置,除了死亡和制造者,其他所有,都不可能将其取下,那里面记录着的,不言而喻。

这也代表了一件事:他们并非独一无二。

而这,也是每个吞噬者极力追求的:独一无二。

黑A做到了,沸红做到了,太阳使徒也做到了;暗阳没做到,所以他死了。

“下去吧。”

“是……是!”

水晶姬慌忙退下,又带着一点劫后余生的喜悦,脚步不禁加快

,心爱的羽衣被雕塑撕开一个大口,这不重要。

“还有,”白夜的声音突然响起:“你已经独一无二了。”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隗槐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