隗槐傀

╭∩╮( ̄▽ ̄)╭∩╮

我有一座恐怖屋观影体(14)

#嗨害嗨,我活过来了!


【“这里!嫌疑人已经被控制住!”

陈歌本来声音很高,可等他看到为首那人的长相后,没来由感到一阵心虚。

“怎么老是你?”李队一马当先,走到学校门口看见陈歌的时候,脸皮都在抽搐:“一个星期内,连续三次紧急出警通知,都是因为一个人,这在西城派出所建所三十五年间还是第一次遇到。你知不知道!?”】


“显然,老陈他不知道”

“他不仅不知道的,他还想来个五杀”

“他不仅想五杀,他还想拐个员工”

“要严谨——堆”

“只有警察叔叔们的头发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李队:脸皮都在抽搐



【“李队,不尽早验证她的话,拖到明天早上很可能会延误案情。”他十分热心的挤到李队身边,心里想的却是最后一个支线任务。

“先封锁现场,等后续人员带来工具后再进行挖掘。”根本不用陈歌提醒,李队已经拨打电话安排好了一切。

两点十五,后续人员携带工具抵达,李队现场调度指挥,给每个人分配好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挖掘。

陈歌也拿了一把铲子去帮忙,他卖力挖掘,不少民警见他一个外人都如此拼命,心里多少还有些感动。】


“大家好,这里是恐怖屋临时节目——吐槽屋,我是家住月球能连竖八根中指每天被自己帅醒的这个破节目的主持人***,现在进行线下采访:请问作为当事人现在是何感受?”

“我能骂人么”

“你可以念我名”

“好的,李队请问作为当事人您现在是何感受?嗯,李队在采访前您可以控制一下您的面部神经吗?”


【陈歌的黑色手机轻轻震动,他收到了任务完成的提示信息。

放下铁铲,陈歌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点开信息查看。

(省略你从来没认真看过的东西)

“试炼任务完成度超过百分之九十,获得本次任务隐藏道具——怨念缠绕的圆珠笔。”

“怨念缠绕的圆珠笔(残破):笔仙并不想搭理你,它朝你翻了个白眼,并把自己藏了起来。”

试炼任务完成,新场景解锁,陈歌心满意足,至于最后奖励的隐藏道具,他其实并没有太在意。传说笔仙可以预知未来和凶吉,但那只是传说,自家的这个笔仙似乎什么都不知道,而且很没有原则和节操。】


“大家好,我是家住月球能连竖八根中指每天被自己帅醒的然后又被丢来水字的主持人***”

“笔仙同学,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但请不要一直念我的名字,请听从老校长的教导,遵守《中小学生守则》”

“好的,因为被采访人情绪过于激动,现在进行下一环节——阅读弹幕”

“首先感谢 我是陈歌的狗 网友的投稿,此网友发问:’为什么笔仙是残破的?‘本节目到此为止,感讠”





作者说:

欢迎进行弹幕投稿

评论区回复具体章节就好

网名可以用现在的也可以另取哦

(我是陈歌的狗这个网名是我的谁也不能抢!)




评论(16)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隗槐傀 | Powered by LOFTER